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廊坊大城县开展小微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提升行动

时间:2021年05月13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图为活动现场。 供图

  中新网河北新闻5月13日电 日前,大城县市场监管局按照“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有关要求,结合年度认证工作安排,积极开展小微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提升行动。

  一是制定并落实方案。该局制定了《小微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提升行动方案》,并按照方案要求稳步推进。

  二是调查摸底。他们选取部分小微企业开展“小微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提升行动”调研,着力解决该县部分小微企业推广应用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中不能按照质量管理体系要求有效实施、准备不充分等问题,帮助小微企业建立健全质量管理体系,运用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方法提升质量管理水平。

  三是组织收听收看小微企业质量管理提升直播培训。该局每月组织小微企业收听收看小微企业质量管理提升直播,以提升企业质量管理水平,提高企业抗风险能力,截至目前,已组织收看直播4期,惠及该县200余家小微企业、300余人次企业负责人和质量管理人员。

  下一步,该局将联合认证公司或质量专家对全县部分小微企业开展质量管理体系和卓越绩效培训,现场讲解ISO9001和卓越绩效相关知识,帮助企业提高运用质量管理体系解决质量问题的认知度,进一步增强企业运用管理体系的信心,鼓励企业开展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刘雅娜 刘树艳)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