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廊坊安次开展“感党恩·守初心”网络采访采风活动

时间:2021年05月12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5月12日电 5月12日,安次区委网信办组织开展“感党恩·守初心”网络采访采风活动,多家媒体代表深入安次基层,实地观摩采访采风,用笔和镜头记录安次区把党史学习教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创新方法,服务群众的典型做法,进一步提升新时代强区新城、美丽安次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图为采访采风团在位于永华道街道馨语社区的安次区未成年人校外辅导站采访采风。 供图
图为采访采风团在位于永华道街道馨语社区的安次区未成年人校外辅导站采访采风。 供图

  活动中,采访采风团分别深入安次区未成年人校外辅导站、艾润堂艾草制品有限公司、林峰烈士纪念馆等地,通过听取讲解、现场采风、实地观摩等方式,详细了解安次区关爱未成年人、“一村一品”特色产业促进乡村振兴、红色教育主题活动等方面亮点工作。

  每到一处,采访采风团记者都认真听、仔细看、深入走,用眼观察发展变化,用脑思考提炼,用镜头捕捉精彩瞬间,并采用图文报道、短视频、H5等多种形式讲述和宣传安次的典型经验和做法。

  通过深入基层实地观摩,采访采风团一行对安次区秉持民生情怀,践行初心使命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纷纷表示一定多视角、多选题、多媒体,大力宣传安次,为安次发展凝聚网络正能量。(霍秀伟)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