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廊坊市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400余人达成就业意向

时间:2021年05月11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廊坊日报

  5月8日,廊坊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市人民公园举办专场招聘会,采用线上直播+线下招聘的形式,为全市退役军人提供精准优质的就业服务。活动现场,共接待求职人员900余人,有400余名退役军人与招聘单位达成就业意向。

  廊坊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把握京津冀地区产业发展趋势,对社会企业岗位和退役军人就业需求进行摸底调查,联系京津冀大型用人单位,筛选出100余家适合退役军人就业的优质企业,涉及国防教育、交通、安管、消防、管理等行业,涵盖国防教官、储备经理、物业主管、高铁列员、视频剪辑、技术职工等2200余个岗位。

  固安县英才中学高度重视国防教育,于2108年专门成立国防教育办公室。“退役军人的优良作风和专业技能,正是我们需要。”固安县英才中学国防教育中心副主任杨光说,学校长期招聘优秀退役军人,现有30多名退役军人在校就职。

  刘来军是自主择业干部,在部队服役23年。“我找的是管理岗位,咨询了几家企业,对中建二局的招聘岗位更感兴趣,已达成就业意向。”刘来军说,招聘单位有央企、国企和很多知名企业,岗位多,只要用心,都能找到合适的工作。

  活动现场还设置了综合服务台,为退役军人提供优质的就业指导服务。

  廊坊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就业创业科科长康彦军说:“退役军人为国防和军队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要力量。我们将一如既往关爱退役军人,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帮助退役军人就业创业。”(记者杨雅淇)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