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平安产险在江西于都开展“乡风文明100行动”

时间:2021年04月30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推广)

  4月29日,平安产险党委在江西于都下潭村举行“党建共建点”揭牌仪式,落地首个“乡风文明100行动”项目。根据行动内容,平安产险赣州中支党支部将与下潭村党支部结对共建、升级乡村数字党建设施的同时,为当地致富带头人提供产业发展资源支持,并为全村提供“幸福乡村”公共安全救助保障,探索助力乡村振兴的新模式。

  平安产险党委书记、董事长孙建平表示,平安产险将秉承长征精神,以党建为纽带,以“保险+”为依托,促进农户增收、农业发展,助力新时代美丽乡村建设。

  “乡风文明100行动”首批项目将在江西、湖南、贵州等全国11个省份选址,计划在100个县乡落地,并逐步向全国推广。(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供稿)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