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廊坊大城县公安局开展廉政家访 弘扬廉洁家风

时间:2021年04月30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4月30日电 家风优则民风优,民风清则社会清。为深入推进教育整顿工作,进一步纯洁公安队伍,强化对民警八小时以外的管理,连日来,大城县公安局组织开展廉政家访活动,通过与民警家属的关联互动,让民警家属当好“贤内助”,与民警共同守好廉洁底线,筑牢廉政“防火墙”。

  此次家访活动秉持“以家访活动促进教育整顿,以教育整顿提升全警素质”原则,做到清楚民警家庭结构和成员状况,清楚民警的思想动态和社会交往情况以及八小时外的动态。

  每走访到一个民警家中,所队领导都会详细了解民警居住环境、家庭条件、家属就业、子女学习等情况,询问工作时间以外的业余爱好以及社交圈、朋友圈等有关情况。听取家属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对民警家中是否存在需要组织帮助解决的问题进行细致了解,并签订了《大城县公安局家庭助廉倡议书》。

  此次家访活动,进一步筑牢了“组织+家庭”双层廉洁防线,为助推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奠定了坚实基础。目前,大城县公安局各部门廉政家访活动正在有条不紊的开展中。(刘雅娜 缴万泽)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