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建筑安装分公司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

时间:2021年04月30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河北日报客户端

  河北日报讯(通讯员郭贵宝  记者孟宪峰)近日,中华全国总工会在北京召开大会热烈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表彰2891个集体和个人。其中,河北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建筑安装分公司(以下简称“建安分公司”)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

  “全国五一劳动奖状”是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中作出突出贡献的企事业单位、机关团体的光荣称号,是中国工人阶级最高奖项之一。建安分公司是河北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大型分公司之一,成立于2009年3月,现有员工710人。建安分公司机关地处廊坊市,是黑龙江、吉林、山东、张家口、承德等区域市场的片区总部。多年来,建安分公司积极组织参加劳动和技能竞赛,培养新型劳动者队伍,弘扬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持续实施创新驱动战略,持续回馈社会,2020累计在捐资助学、精准扶贫、抗震救灾、抗疫救灾等活动中捐款捐物总额达200余万元,成为了一个不断创新、积极向上的先进集体。

  建安分公司始终发扬“做有思想的企业,做有人格的法人”的企业精神,坚守“诚信为本,操守为重”的法人人格,实现了快速发展,建设了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南航基地国内货运站项目、长春市第五净水厂、河北北方学院体院馆、香河香江家居CBD、梦廊坊大剧院、廊坊市市民服务中心等百余个亿元项目,建设的项目共荣获省级优质工程47项、省级文明工地25项、省政府奖2项、河北省山区创业奖1项。建安分公司先后荣获“廊坊市文明单位”“廊坊市模范职工之家”“河北省安康杯竞赛优胜小组”等荣誉称号,建安分公司机关食堂还被评为“河北省十佳职工之家”。

  建安分公司坚持以人为本,积极践行集团公司“家·人”文化,通过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注重调动各类人才创新创业热情,先后走出了河北省劳动模范刘兴月、王兴文、省优秀农民工苏颖、廊坊市劳动模范杜海龙、卢建立等多位“企业明星”,展现了当代建设人的风采。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