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廊坊安次区委网信办组织开展“美丽安次开新篇·民生”网络采风活动

时间:2021年04月29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图为采访采风团在江南水郡小区了解智能垃圾分类设备使用情况。 供图

  中新网河北新闻4月29日电 4月29日,安次区委网信办组织开展“美丽安次开新篇·民生”网络采风活动,媒体代表们深入安次基层,实地观摩采风,用脚力、脑力、眼力、笔力记录安次区民生工作亮点,为开创新时代强区新城、美丽安次发展新局面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活动中,采访采风团分别深入光明西道街道江南水郡小区、安次区文化馆、安次区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基地等地,细致了解智能垃圾分类、非遗刺绣发展,以及党员干部红色教育等方面亮点工作。

  采访采风团成员一路走、一路看、一路问、一路记,用脚步丈量安次热土、用镜头记录安次发展,并采用图文报道、短视频、H5等多种形式讲述和宣传安次百姓的幸福故事。

  通过深入基层实地观摩,采访采风团一行对安次区通过“小切口”惠及“大民生”的典型做法和成效给予高度评价,纷纷表示一定把安次用心书写民生新篇的故事宣传出去,凝聚起强大的网络正能量。(庞博 霍秀伟)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