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衡水学院文传学院推进创城活动常态化为帮扶社区“办实事”

时间:2021年04月26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图为活动现场。 供图

  中新网河北新闻4月26日电 为助力衡水市全国文明城市及全国文明校园的创建,推进“共创文明城志愿我先行”活动常态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衡水学院文传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20余人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4月17日上午,该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宗良带领师生志愿者们来到定点帮扶社区——工业学校家属院,开展创城清扫活动。

  党员志愿者们积极响应创城活动的开展,利用周六假期的休息时间投身创城,以实际行动做表率。志愿者们分工协作,干劲十足,手持大小扫帚、撮箕、小铲子等清扫工具,集中清理了家属院1号楼、2号楼楼道前面的杂草及垃圾。他们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昂扬的精神面貌展现了身为党员,以身作则的良好形象,获得了社区负责同志和社区居民的一致认可。

  据悉,该院将继续按照要求,组织党员师生积极参与到衡水市的创城工作中来,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增光添彩。(刘艳)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