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邢台宁晋县启动2021年知识产权宣传周版权宣传活动

时间:2021年04月26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4月26日电 为加强版权工作宣传普及,4月23日,宁晋县委宣传部组织开展了版权宣传“进乡村”活动,启动宁晋县2021年知识产权宣传周版权宣传活动。宣传周期间,该县将通过线上线下多渠道开展版权宣传,提升全社会知识版权意识,营造全社会尊重和保护版权的浓厚氛围。

  据了解,今年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主题是“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活动中,县委宣传部组织小马扎宣讲队队员用形象、生动朴实的语言向河渠镇褚家庄村农民画家普及版权法律法规和版权登记基本知识,引导他们严格保护和合理运用版权,提高“尊重知识、崇尚创新、诚信守法”的意识。

  据悉,接下来,该县将组织开展版权宣传进机关、进校园、进企业等一系列活动,全面加强版权登记和保护工作,全力营造良好的知识产权保护氛围。(焦云 裴向帅)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