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保定推政务28条 提升为民服务能力和水平

时间:2021年04月22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4月22日电 (徐巧明 吕子豪)“20天就取得了10个门店的《营业执照》和《药品经营许可证》,保定市行政审批局热情的态度、高效的办事效率以及系列利企政策,更坚定了我们在保定投资开店的信心。”隶属仁和药业的叮当智慧药房(河北)有限公司办事人员陈洋说。

工作人员在核对营业执照。 刘鑫鹏 摄
工作人员在核对营业执照。 刘鑫鹏 摄

  据保定市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宋红敏介绍,为服务企业全生命周期,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助推政务服务高质量发展,该市于近日推出《优化政务服务环境28条措施》。

  宋红敏称,该28条以服务建设品质生活之城为主线,通过学习借鉴北京、上海、深圳等先进地区经验,结合保定区位特点制定实施。分为优化项目落地环境、优化市场服务环境、优化创新服务环境、优化智能服务环境、优化社会信用环境5个方面。其中,“拿地即开工,竣工即生产,投产即准营”“一链办”改革,餐饮、便利店、药店等行业试点实行“一业一证”改革,推行京津冀药械经营企业“资质”互认等内容,将进一步节约企业的办事成本,极大方便市场主体和办事群众。

  宋红敏透露,下一步,该局将持续推进各项措施的落实落细落地,进一步优化政务服务环境,持续提升为民服务的能力和水平。(完)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