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廊坊大城县开展“劳动美·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1年04月21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图为活动现场。 供图

  中新网河北新闻4月21日电 近日,大城县20余名中小学生志愿者携手得道读书会6名老师利用周末时间走进大自然,开展“劳动美·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下午两点半,小志愿者们身穿红色马甲来到城区南边的一块空地,开展义务植树活动。活动现场,同学们热情洋溢、干劲十足,有的手拿锄头、铁锹挖坑,有的运送树苗,有的灌溉浇水……各道工序有条不紊,各个环节安排有序,现场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场景。经过3个多小时的劳作,20余名志愿者共栽种树苗80余棵。

  植树活动结束后,小志愿者们坐在一起分享了劳动感受。他们纷纷表示,参加植树活动既锻炼了身体,又能保护环境,收获快乐。最后,在老师的带领下,小志愿者们又深入街区,当起了“保洁员”。同学们手拿垃圾袋,把烟头、包装袋、塑料瓶等垃圾捡了起来,还街区一片洁净。 

  “此次活动旨在加深孩子们的环保意识,体验劳动的快乐,同时为咱们的家园增添一片绿色,为文明城市创建尽一点儿绵薄之力。”活动发起人得道读书会周墨老师介绍。(刘雅娜 许雅杰)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