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邢台宁晋县交警大队多方位开展文明交通系列宣传活动

时间:2021年04月20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4月20日电 为有效提升广大农村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全力预防农村地区交通事故,维护乡村道路交通安全。宁晋交警走进校园,走进集市,开展“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巡回宣传活动。

  交警来到学校课堂为学生们普及交通安全知识。在校园里,通过播放交通安全宣传片、现场讲解等方式,为学生们讲解正确的交通安全出行方式,重点强调了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规的重要性。

  交警来到乡村集市,向村民们发放交通安全宣传彩页,同时,针对骑机动车未佩戴安全头盔的驾驶员,进行安全提示,普及佩戴安全头盔的重要性。有效提高了农村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使安全文明出行的观念深入人心。

  为了让更多的人民群众掌握更多的交通安全知识,提高交通安全意识,宁晋交警将不定期地深入到学校、企业、乡镇包括集市,争取让每名交通参与者能够了解并遵守交通安全法规。(李羽)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