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唐山遵化市启动博士(创客)家乡行活动

时间:2021年04月07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4月7日电 近日,遵化市举办博士(创客)家乡行活动启动仪式暨外地专家、企业家对接座谈会议,40余名来自各个领域的专家、教授、企业家和博士齐聚遵化,畅叙深情厚谊,共商发展大计。

  据了解,作为该市重要人才活动,博士(创客)家乡行活动旨在创新招商引资和招才引智工作模式,在该市各界与遵化籍在外工作或其他有意来遵发展的高端人才之间搭建新型交流合作平台,建立常态化联系机制,并将通过“入企调研”“宣传推介”“精准对接”“考察拜会”等系列活动,引导支持在外工作的遵化籍博士(创客)等高端人才为家乡引入先进的科技技术、科研成果、经营理念和投资项目,以此带动更多高端人才和企业到该市投资创业、培训指导,实现才聚遵化、智汇家乡。

  近年来,该市坚持人才强市战略,谋划实施了高层次人才“引才聚力工程”、企业经营管理人才“强心工程”等五大人才工程,组织开展了“邮寄‘致遵化籍在外优秀人才一封信’”“京津冀专家遵化行”“领导干部联系引进高层次人才”等活动,组建了“青年企业家商会”“女企业家协会”等组织,谋划建设“一区一带”人才示范高地,人才工作蓬勃发展。三年来,引进包括中科院院士韩布兴、“大国工匠”张雪松在内的各类人才869人,自主培养各类人才689人,搭建创业平台356个。(王双利 宁川颉)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