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廊坊大城县开展清明节前市场专项检查

时间:2021年04月02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4月2日电 清明节将至,为规范殡葬用品经营秩序,确保节日期间市场运行安全,实现祭扫活动文明、安全,4月1日,大城县市场监管局联合县民政局、县人行对该县殡葬市场进行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主要针对市场内销售祭祀用品的经营户,以祭祀、殡葬用品为检查重点,严厉查处无照经营、价格违法,销售塑料、锡箔等不易降解和污染环境的丧葬祭祀用品行为。引导经营者文明、规范经营,倡导广大群众选择鲜花祭祀、网络祭祀等低碳环保的方式,避免人员聚集,降低火灾隐患,保护生态环境,做到文明祭祖、生态祭扫。(刘雅娜)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