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清河县多措并举推进老干部工作

时间:2021年03月31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3月31日电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转为科学精准的常态化防控,清河县因时因势调整工作着力点,多措并举扎实推进老干部工作。

  以“精准服务”为基准点,常态化关心关怀。关爱不断档,想方设法优服务。以电话、短信、微信等方式持续开展“敲门行动”,加强与老干部“点对点”联系沟通,不漏一人、全员覆盖。重点对高龄、独居、生活困难、行动不便的老同志及时关心问候,帮助排忧解难。同时,对老干部想了解的问题,一个个捋清楚、一件件落实好。

  以“自选动作”为创新点,针对性破题出招。线下转线上,学习活动不停步。广泛发动老干部开展“线上学习”,引导老干部关注县内官方微信公众号、下载学习强国APP学习,利用微信群、QQ群分享学习资料、学习视频,交流心得,开展互动。鼓励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借助新媒体或“学习强国”视频会议等平台在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同时,引导老干部培养积极向上的兴趣爱好。组织老同志积极参加书画、音乐、摄影等活动。

  以“常规动作”为着力点,清单式统筹推进。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结合自身实际,制定了2021年老干部重点工作清单,按时间节点尽职尽责一项项推进,切实抓紧抓细各项工作。(王艳军)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