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衡水深州举行2021年春季新兵入伍欢送仪式

时间:2021年03月25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新兵全家福。 供图

  中新网河北新闻3月25日电 3月20日,深州市举行2021年度春季新兵欢送大会。54名经过严格挑选的新兵,换上军装、身披红花,精神饱满,胸怀报国之志,启程奔赴军营,踏上保家卫国的崭新征程。市委书记王文强、副市长张爱军,市人武部部长、政委等出席欢送大会。

  欢送仪式前,深州市人武部组织开展了“理想从入伍扬帆、人生在部队闪光”签名和“视频家书”活动。在疫情防控形势下,新兵们无法与父母面对面交流,一封封“视频家书”饱含着家长对孩子的不舍,饱含着人民对军队的期望。

  欢送仪式上,市委书记王文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情寄语新兵,希望他们要倍加珍惜得来不易的入伍机会,永葆初心、砥砺前行,扎实迈好军营第一步,在绿色军营里创造精彩人生,用实际行动为家乡争光,为八一军旗添彩。

  新兵孟德中,原本是深州市的一名在职公务员,怀揣着对军人的敬仰,对军营的向往,投笔从戎、参军报国。孟德中说:“部队一直是我最向往的地方,我从小就有绿军装的梦,趁现在年轻,多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要让热血铸就成祖国的钢铁长城,让青春在军旗下闪光!”(高占峰 彭祥)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