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打造有温度的服务 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积极开展3.15宣传进社区活动

时间:2021年03月24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推广)

  为全面落实2021年中国银保监会工作会议精神,不断加强金融消费者保护,强化消费者教育,全力维护经济金融安全和消费者合法权益。在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中,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在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和河北省银保监局相关工作部署的基础上,全省范围内组织开展线下公益宣传活动。

图为活动现场。 供图
图为活动现场。 供图

  现场通过摆放展架、张贴横幅、发放宣传手册等形式,向广大群众普及金融知识,开展答疑解惑,提升金融消费者的维权意识。尤其聚焦“一老一少”,围绕金融消费者的8项权利,重点增加对老年人权益的保护内容,开展主题为“守护安全,畅通消费”的金融教育进社区宣传活动。

  3月18日,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走进石家庄南小街社区,开展以“有温度的金融服务,护航幸福晚年”为主题的宣讲活动,为社区老人们普及金融知识,提高风险防范意识。

图为活动现场。 供图
图为活动现场。 供图

  3月23日石家庄桥西区金融监督管理局组织金融进社区活动,河北产险走进商业厅宿舍社区宣传保险产品知识,根据居民需求,向大家介绍家财险、燃气险、百万医、孝心保等保险产品,提升群众保险意识。

  截止到目前,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参与进社区、进养老院、进学校活动13次,2000多名员工参与到活动宣传中,原创风险提示案例5篇,开展5项有温度的理赔服务。

  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将持续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积极落实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把消费者放首位,打造更有温度的“五心车险”,切实提高和改进保险服务质量,用心守护万家幸福。(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供稿)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