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固安消防:深入疫情防控集中隔离点 保障生命通道

时间:2021年01月25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1月25日电 (宋敏涛 门丛硕)近日,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集中隔离点的安全保障工作,河北省固安县消防救援大队深入该县六个疫情防控集中隔离点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图为检查现场。 门丛硕 摄
图为检查现场。 门丛硕 摄

  据介绍,检查人员严格落实个人防护要求,先后深入该县党校、七天连锁酒店及喆啡酒店等六个隔离点,认真细致了解疫情防控集中隔离设置,隔离人员和工作人员数量,以及隔离期间消防工作开展等有关情况。就隔离点消防安全组织机构是否建立,消防安全责任人、管理人责任是否落实,消防设施、器材是否配备并完好有效,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等情况进行现场查看。并对防火巡查检查、火源电源管控、灭火疏散预案修订、人员消防安全培训、消防安全提示以及防疫物资存放等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情况进行检查和指导。

  据介绍,下一步,固安县消防救援大队继续发挥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全力确保辖区火灾形势持续平稳,为打赢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阻击战提供有力保障。(完)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