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保定徐水:志愿者争献爱心血助抗“疫”

时间:2021年01月17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1月17日电 (徐巧明 郭秀春)16日,保定市徐水区爱心献血屋正式投入使用。现场,来自保定市中心血站的工作人员正在为前来献血的志愿者登记、采样、化验。

志愿者在献血。 张云峰 摄
志愿者在献血。 张云峰 摄

  据徐水区无偿献血志愿服务队分队长赵艳辉介绍,受疫情影响,保定市中心血站除供应该市辖区内医院临床用血外,还要给石家庄等地市支援调血,为保障血液供应,该市迅速在徐水区启动爱心献血屋。今后,该献血屋将于每周二、四、六开放,年龄在18周岁至55周岁身体健康的公民都可来此参加无偿献血。

  当日,该献血屋共采集血样62人,40名志愿者成功捐献全血14800毫升,3名志愿者捐献机采血小板4个治疗量,1名志愿者申请加入中华骨髓库。(完)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