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保定蠡县:近千名志愿者投身防控一线

时间:2021年01月16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1月16日电 (徐巧明 张旭宁)据保定蠡县县委宣传部透露,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该县近千名志愿者主动参与到防控一线,红马甲、红袖章、红帽等遍及全县大地。

在防控一线的志愿者们。 蠡县县委宣传部供图
在防控一线的志愿者们。 蠡县县委宣传部供图

  在蠡县留史镇周家营村,一支退伍军人抗“疫”志愿服务队24小时坚守在村口,他们主动承担起全村防控知识宣传、消毒、执勤值守工作。据了解,目前,该县已有479名退役军人志愿者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蠡县青年团员志愿服务队。 蠡县县委宣传部供图
蠡县青年团员志愿服务队。 蠡县县委宣传部供图

  在留史村,由该村青年团员组织成立的志愿服务队,用实际行动展示青年人的时代担当。

  在百尺镇荣家营村,有一支由20多名返乡女大学生组成的志愿服务队,她们利用假期主动承担起对进村人员体温检测、扫码登记等工作。(完)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