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冀北承德供电公司:防疫保电 巡视服务不间断

时间:2021年01月15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巡视服务不间断。 供图

  中新网河北新闻1月15日电 日前,冀北承德供电公司双桥区供电中心结合承德电网实际情况,再次组织人员对市区重要线路设备进行特殊巡视,全力为疫情期间线路安全稳定运行提供保障。

  据了解,该中心成立4个防疫保电特巡小组,制定疫情防控保供电方案,将承德市第三医院、承德市疾控中心的10千伏线路及供电设备作为重点管控对象,进行不间断巡视检查。对重点线路、设备和台区负荷进行特巡和监控,重点对辖区内线路、杆塔、接地装置、拉线等进行逐一巡视检查,做好线路通道清理及杆塔基础检查工作。开展电网负荷预测,认真分析电网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和危险点,特别是对辖区内重点线路、设备和台区负荷进行全面监测,防止出现重过载现象。对辖区内输电线路开展树障清理,避免超高树木触碰电线,引发线路接地、跳闸,做到线路设备巡检全覆盖、无死角,为疫情防控保驾护航。

  针对近期疫情形势,承德供电公司大力加强营业网点疫情防控,确保各项服务工作有序开展。指导各级营业厅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并通过网点温馨提示张贴、微信朋友圈等渠道发布客户提示,引导和鼓励广大电力客户使用“网上国网”APP等线上渠道办理业务。在营业厅网点做到消毒到位,打造安心办电环境。各营业网点启动了“两码一测”制度,张贴“请佩戴口罩进入营业厅”“今日已消毒”等标识,严格落实营业场所、柜台、自助服务设备和服务场所的清洁消毒要求。对员工、客户可能接触的物品用消毒剂进行擦拭消毒,营业期间固定2小时消毒一次,利用1米线、隔离带等设施切实做好客户分流工作。(吴海朋 靳龙飞)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