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保定市第二医院7名医护人员支援石家庄

时间:2021年01月12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1月12日电 (徐巧明 孙凝)11日,继2名检验技术人员赴石家庄参加核酸检测工作后,保定市第二医院再次抽调1名医生、4名护士驰援石家庄。

医院领导为出征队员送行。 高炎 摄
医院领导为出征队员送行。 高炎 摄

  据介绍,11日上午,接上级指令后,保定市第二医院遴选的臧汉青、刘倩、杨妹、王善虎、刘梦娇5名医护骨干在半小时内集结完毕,奔赴河北省胸科医院开展新冠肺炎重症医疗救治工作。

  出征前,医院党委书记崔红卫勉励队员,要不畏艰险,勇挑重担,同时间赛跑,与病毒较量,发扬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护佑人民健康。

队员们挥手告别,踏上征程。 高炎 摄
队员们挥手告别,踏上征程。 高炎 摄

  队员们表示,将接过援鄂医疗队员的接力棒,在石家庄抗疫战中打出漂亮仗。

  据悉,1月5日,该院检验科32岁的梁涛和25岁的王馨宇主动请缨,从工作岗位奔赴石家庄,支援当地核酸检测工作。(完)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