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清苑警方抓获潜逃20年抢劫杀人犯

时间:2021年01月05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嫌疑人崔某某被抓捕归案。 警方供图
嫌疑人崔某某被抓捕归案。 警方供图

  中新网河北新闻1月5日电 (徐巧明 景文奎)据河北省保定市清苑区公安局透露,日前,该局民警在云南省昆明市将潜逃20年的“南辛力砖厂抢劫杀人案”嫌疑人崔某某(男,保定望都县人)抓获。 

  据介绍,2000年,清苑区李庄乡南辛力村砖厂发生一起抢劫杀人案,经侦查,崔某某和其弟弟有重大嫌疑,且二人已于案发后潜逃。此后的20年间,警方始终没有放松对案件的侦破工作,经不断重新梳理案件线索,最终查明崔某某藏匿于昆明市,而其弟弟已于2018年意外死亡。2020年12月10日,崔某某落入法网。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完)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