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深州市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1年10月17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深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10月13日,深州市委书记王文强、市长于波分别带队开展了重阳节走访慰问活动。市领导冯淑云、严立根、张爱军、刁嘉良参加慰问活动。

  王文强一行首先看望慰问了96岁离休干部王书新,详细了解老人的身体情况,祝福他节日快乐,并嘱咐家人要照顾好老人的生活起居,让他安享晚年。在辰时镇温家庄村102岁老人郭月华的家中,王文强详细询问老人身体状况,表示百岁老人是社会和家庭的宝贵财富,子女要恪尽孝道,尽心尽力照顾好老人。随后,王文强看望慰问了市级退休干部徐树明,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老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老同志们对深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各位老同志继续关心、关注和支持深州各项事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为家乡建设发挥余热。

  于波一行首先看望慰问了市级退休干部王东兵,与他促膝谈心,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向他介绍了深州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老同志心系深州、支持深州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在离休干部张明家中,于波详细了解老干部的身体、生活情况,老人虽然95岁高龄,但身体健康、精神矍铄,于波表示将虚心向老干部们学习,以实干和担当接续奋斗,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于波最后看望了唐奉镇里边营村百岁老寿星魏敬绵,在家人的悉心照料下,101岁的老人精神矍铄、面色红润,于波夸赞她“身体好,状态好”。

  在走访慰问活动中,市领导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传统美德,扎实做好关心关爱老年人工作,切实帮助老人解决实际问题,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让全市老人晚年生活过得更加幸福美满。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