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用镜头记录丰收画面 衡水滨湖新区举办大型主题摄影采风活动

时间:2021年09月20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衡水日报

  9月18日,由衡水滨湖新区管委会主办,衡水滨湖新区农村农业局、衡水滨湖新区摄影家协会承办的“魅力滨湖·金秋丰收”滨湖新区大型主题摄影采风活动启动。来自我市滨湖新区摄影家协会的摄影大咖们用镜头记录下一幕幕丰收画面。

  活动当日,扛着长枪短炮的摄影爱好者们辗转东湖大道大地花海、西胡景观村蟠桃园、徐南田村、鲜达农场、荷花园等多地,多角度、多维度地定格下滨湖新区产业发展的大场景、农业农村美的新气象。大家时而流连大地花海,定格娇艳多姿的花儿,时而踏入花生地、谷子地、蟠桃园,刻录农民丰收的场景。一处处散发着泥土和芬芳气息的生动画卷,成了摄影爱好者眼中致美的焦点。

  第四个中国农民丰收节即将来临,为庆祝丰收、弘扬文化、振兴乡村,滨湖新区结合自身实际,组织滨湖新区摄影家协会广大摄影爱好者拍摄庆丰收、晒丰收、话丰收、享丰收的活动场景,让更多市民及游客了解滨湖新区的发展成果。

  据悉,“魅力滨湖·金秋丰收”滨湖新区大型主题摄影采风活动,截止到2021年9月23日结束。摄影爱好者们拍摄的作品可采取线上方式投稿。国庆佳节之际,获奖作品及优秀作品将在滨湖新区举办的农特产品展销会上展示,让新区市民以及来自八方的游客真切感受到新区乡村振兴的力量。

  摄影:王耀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