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保定顺平:机关干部化身“城市美容师”

时间:2021年07月21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志愿者协助交警劝导不文明交通行为。 张明月 摄
志愿者协助交警劝导不文明交通行为。 张明月 摄

  中新网河北新闻7月21日电 (徐巧明 吴建章)20日,在保定市顺平县幸福家园小区,由该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组成的志愿服务队正在清扫路面垃圾;在县城主路交叉口,县市场服务中心的志愿者,正协助交警劝导不文明交通行为;在大街小巷,县委宣传部的志愿者们正耐心摆放路旁的自行车……

志愿者在清扫小区路面垃圾。 张明月 摄
志愿者在清扫小区路面垃圾。 张明月 摄

  为改善城市和人居环境,顺平县于今年4月在全县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争当城市美容师”志愿服务活动。该县60余个机关事业单位的干部职工,每周二、四、六到社区街道及公共活动场所,开展清理垃圾小广告、巡访劝导不文明行为等志愿服务。

志愿者在清理楼道小广告。 张明月 摄
志愿者在清理楼道小广告。 张明月 摄

  据悉,7月份以来,该县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的机关干部达2000余人次,清扫街路40多条,清除各类小广告1000余条。(完)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