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阜城今年已开通定点村卫生室455家

时间:2021年07月14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7月14日电 (崔志平 王鹏)13日,河北省阜城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耀亮在衡水市“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新闻发布会上称,今年以来,阜城县医保局进一步完善城乡居民普通门诊统筹制度,截至目前,全县已开通门诊统筹定点村卫生室455家、就医报销18346人次。

新闻发布会现场。 王鹏 摄
新闻发布会现场。 王鹏 摄

  王耀亮说,今年以来,全县各级领导干部带头亲赴所分包片区乡镇,深入基层群众,边调研边办事,当即解决群众难题200多件;采取线上征集+线下走访的方式,广泛征集意见建议,并梳理汇总分类,有针对性地推出惠民政策140多条、民生工程和便民举措20多项,解决损害群众利益的纠纷矛盾60多件,着力解决乡村振兴、医疗教育、交通出行、办事办证等共性问题,让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王耀亮称,今年以来,阜城县聚焦群众所急所盼,全面有效保障和改善民生,围绕群众关心的医疗问题,县医保局进一步完善城乡居民普通门诊统筹制度,截至目前,全县已开通门诊统筹定点村卫生室455家、乡镇卫生院10家,参保城乡居民签约登记10568人,就医报销18346人次,切实落实医保为民的惠民政策。(完)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