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邢台宁晋:奋力开创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时间:2021年06月02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6月2日电 连日来,宁晋县农业农村局认真学习贯彻上级指示精神,全局上下大抓落实、大干实事,突出重点,合力攻坚,多措并举答好农业农村工作新“试卷”。

  调高标尺、奋勇争先。县农业农村系统干部带头落实“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重大决策部署,导演好、排练好、扮演好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这场“重头戏”,继续保持在全市农业农村系统“领头羊”位置,推动乡村振兴、“千斤粮、万元钱”等各项重点工作全面升级晋档、进位争先。

  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唯“真”唯“实”不可偏。该局抓实抓细“四个农业”,切实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改革,发展好羊肚菌、优质果品等高效高质富民增收产业,让广大农民获得实实在在的实惠。抓实抓细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等农村改革事项,因村制宜,一村一策,充分释放集体经济发展活力,为乡村振兴打造重要支撑。

  提高站位、带头讲政治。他们切实抓好农业农村领域安全生产、信访稳定等工作,主动担责、主动作为。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农机安全、饲料生产等重点涉农行业,密切关注土地纠纷等与群众利益密切相关领域,深查细找勤调研,发现问题矛盾隐患及时化解整改到位,营造和谐的好局面。(李羽 李三虎 张盛茂)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