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邢台宁晋县供电公司:圆满完成“五一”期间供电工作

时间:2021年05月07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5月7日电 “五一”期间,宁晋县供电区域电网安全平稳运行,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圆满完成保电工作。

  为确保“五一”期间电网稳定运行,该公司进行了全面部署,成立了“五一”保电领导小组,制定了严密的保电方案和抢修预案。组织线路巡视人员对30条110千伏及以上线路进行属地化巡视,对所属42条35千伏线路进行地毯式巡视、检查,及时处理安全隐患。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公司领导带班,员工节日期间轮流值守,履职尽责。该公司14支党员服务队全员到岗,增强日巡、夜巡及特巡次数,通过远程监控、红外测温等技术手段,密切监视设备运行状态,进一步夯实安全基础,共出动11135人次坚守在岗位上进行全天候值班坚守,全方位服务人民群众欢乐过节。

  同时,“五一”期间正是第二轮春灌用电高峰,该公司党员服务队穿梭在田间地头,向农村客户宣传安全用电知识、发放电力设施保护资料、排查用电隐患,做好抢修车辆和备品、备件等抢修物资的准备,确保遇有突发事件的人员、车辆、物资的后勤保障,确保一旦出现用电故障,及时、果断处置,有力保障了“五一”期间电力安全、可靠供应,及时解决春灌用电问题。(李羽 李丽芬 陈士钊)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