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保定:75家优秀民营企业和79名企业家受表彰

时间:2021年02月26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2月26日电 (徐巧明 吕子豪)26日,保定市召开品质生活之城建设暨“三重四创五优化”和“三基”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会上,保定市委、市政府对该市优秀民营企业、优秀民营企业家和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共有202人被授予荣誉称号。 

图为受表彰的优秀民营企业和企业家(部分)。 徐巧明 摄
图为受表彰的优秀民营企业和企业家(部分)。 徐巧明 摄

  现场,授予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等75家企业“保定市优秀民营企业”荣誉称号;授予河北四通新型金属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臧永兴等79名企业家“保定市优秀民营企业家”荣誉称号;授予白沟新城经济社会发展局主任马俊超等48名同志“保定市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先进个人”荣誉称号;保定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袁振江荣获“保定市招商引资特殊贡献奖”。 

  据保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国勇介绍,民营经济是保定市经济社会发展的中流砥柱,贡献了近70%的GDP、70%的税收、96%的就业及99%以上的企业数量,已成为该市经济发展的“主力军”、科技创新的“主动力”、吸纳就业的“主渠道”。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该市推动品质生活之城建设的关键之年,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勇于担当、创新突破,抓招商、抓项目,为全力构建京雄保一体化发展新格局、精心打造京津冀世界级城市群中的品质生活之城、重返全省第一方阵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完)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