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唐山曹妃甸公安局:夜间巡逻遇野火 警民联合齐扑救

时间:2021年02月24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2月24日电 2021年2月20日,曹妃甸区公安局柳赞海防派出所民警联合村镇干部、辖区群众扑灭一起野火,消除了安全隐患。

  为确保辖区安全稳定,柳赞海防派出所民警坚持开展夜间巡逻。2月20日19时许,民警在巡逻中发现:柳赞养殖区东侧稻田地内火光冲天。民警迅速赶至着火点,现场火势凶猛,周边都是干燥的芦苇和稻草,如果不及时扑救,很容易引发火灾。

  为遏制火势蔓延,避免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受到威胁,民警组织闻讯赶来的村镇干部和辖区群众利用灭火器、铁锹和树枝等对大火进行扑救。经过约半小时的奋力扑救,蔓延了约100米的大火终于得到控制。

  此次警民联合扑救野火,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确保了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进一步提升了群众安全感、满意度。(郑文静)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