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邢台宁晋供电公司:服务“煤改电”客户“零距离”

时间:2021年02月06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2月6日电 “晚上真冷啊,老孙。”“还不是为了能让客户过个好年,电表线接头温度3℃,温度正常。”2月2日,河北邢台宁晋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队员闫秋峰、孙辉在宁晋县“煤改电”村闫家庄对用户电表进行红外测温。

  随着春节日益临近,宁晋公司进一步强化“煤改电”、运维抢修“半小时服务圈”,确保“煤改电”客户温暖度冬、温馨过节。

  进入2月份以来,该公司各供电所党员志愿服务队,积极和“煤改电”村委会建立联建组织,了解煤改电客户家庭情况,预估用电负荷及家庭用电安全系数,并联合电锅炉等电采暖设备厂家,定期开展安全用电走访,检查电锅炉设备运行情况,着力降低设备故障率。通过微信群、张贴告示,及时宣传各供电所服务电话,采用网格化运维保电模式,将1.8万户和13.9万户“煤改电”“气代煤”客户的保电责任,细化落实到各供电所区域经理和台区经理,严格按照高压123、低压0.7512的抢修时限加强抢修时长管控,努力做到服务客户“零距离”。各供电所严格按照 “一图两案一帐”保障体系,加强值班值守,针对保电、保供暖重要用户、敏感用户及负荷分布情况,优化抢修布点,故障发生后严格按照“先恢复,再抢修”的原则有序开展抢修,备足应急抢修物资和应急发电设备,确保“煤改电”客户可靠供电和电网安全运行。(陈士钊 裴京芳)

编辑:【郝烨 】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