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衡水景县:暖心腊八粥献给一线防控人员

时间:2021年01月21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暖心腊八粥献给一线防控人员。 供图

  中新网河北新闻1月21日电 1月20日是我国传统节日腊八节,为让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者喝上一碗热腾腾的腊八粥,景县爱心餐饮企业五福子八宝粥店组织开展了爱心送粥活动。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全县广大干警和医务人员等一线疫情防控工作者,充分发扬无私奉献的精神,他们舍小家顾大局,日夜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为群众生命健康保驾护航。他们的行为也深深感染着爱心企业商家。

  一碗腊八粥,真情暖人心。凌晨4点,爱心粥店的工作人员们开始忙碌起来,准备食材、淘米、下锅,开始进行腊八粥的熬制。早上七点半,工作人员们将熬制了近3个半小时的腊八粥以及新鲜出炉的包子和茶叶蛋送到了疫情防控执勤点,给在疫情一线值守的公安干警、医护人员们送上丝丝暖意。一碗碗倾注爱意的腊八粥,驱散了冬日里的寒冷,温暖着他们的心窝。

  爱心企业负责人刘超说:“一线值守的工作者们是我们生命安全的守门人,能为他们送上一点爱心,是我们企业的责任,也是我们应该做的。”(郑蕊 李娟)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