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石家庄肉蛋奶菜供应充足 小麦年产量够全市吃两年

时间:2021年01月08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石家庄一便民市场内蔬菜供应充足。中新社记者 黄歆尧 摄

  中新网石家庄1月8日电 (张帆)8日,石家庄市召开疫情防控第四场新闻发布会。石家庄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溪波表示,石家庄农业生产基础雄厚,完全能够保障全市人民在疫情期间能够吃的上、吃的好、吃的安全。

  据王溪波介绍,石家庄主粮可以达到100%自给自足,小麦年产量够全体市民吃两年;蔬菜、畜产品等日产量均超过日需求量,供应充足。下一步将全力抓好当前农业生产,特别是肉、蛋、奶、菜等与居民生活密切相关的物资生产,畅通鲜活农产品“绿色通道”,确保农产品能够及时运送到市场,消除市民恐慌。(完)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