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保定供水:处理因设施冷冻导致停水600余起

时间:2021年01月08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维修人员正在用电吹风给水管解冻。 王思棋 摄维修人员正在用电吹风给水管解冻。 王思棋 摄

  中新网河北新闻1月8日电 (徐巧明 安柔)8日上午,在保定烟厂宿舍7号楼,保定市供水总公司工作人员于鹏和同事正在用吹风机给水管解冻。“虽然提前给管道做了防冻措施,但因今年冬季气温太低,再加上楼道的单元门一直开着,造成连接水表的管道被冻,只能用温水浇或电吹风缓解。”于鹏说。

  据介绍,进入冬季以来,为保障全市正常用水,保定市供水总公司提前制定抢修预案,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随时为用户解决上冻无水的报修问题,加强供水管网和水表井巡视力度,做好供水设施防冻保养,积极宣传供水设施防冻知识及应急措施。

  据悉,自2020年12月底至今,该公司维修人员已累计处理因供水设施冷冻导致的停水600余起,更换冻坏水表300余块。(完)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