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保定高阳教育创新发展基金启动 首期募资330万元

时间:2021年09月06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图为教育创新发展基金捐款座谈会现场。 刘子淋 摄
图为教育创新发展基金捐款座谈会现场。 刘子淋 摄

  中新网河北新闻9月6日电 (徐巧明 杨瀰)9月4日,保定市高阳县组织约100名慈善协会会员及相关企业召开教育创新发展基金捐款座谈会。现场,13家企业捐款330万元,该县教育创新发展基金正式启动。

  据介绍,该项教育创新发展基金主要用于资助脱贫不稳定户、边缘易致贫户的学生以及突发严重困难户的教师和学生,资助农村学校教育设施建设,改善农村学校办学条件,对全县有突出贡献的校长和教师、优秀学生进行奖励等。基金的使用遵循捐赠人的意愿,体现专款专用、公开透明原则,资金由县慈善协会严格按照慈善资金财务管理制度进行管理。(完)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