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衡水二中开展国防安全教育 上好“开学第一课”

时间:2021年09月06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9月6日电(崔志平 王鹏 崔广义)3日,河北省衡水市第二中学组织学生进行多种形式的国防安全教育,普及国防安全知识,增强学生国防安全意识,让同学们铭记历史。

图为活动现场。 供图
图为活动现场。 供图

  活动向学生们进行了安全知识专题讲座,重点讲述了新时代我国的强军之路,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国防的重要性。并号召同学们通过提高国防意识,增强国防理念,自觉履行国防义务,在行动上担当国家重任,将自己的理想信念同国家的前途命运紧密相连,积极参与到国防建设中去,树立强国、报国之志。

  国防安全教育知识展活动通过展板,向同学们讲解了国防教育知识和人民军队发展、国防科技建设的知识,增强了同学们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和保卫国防的自觉性。

  衡水市第二中学副校长李俊岩表示,此次活动目的是要增强同学们爱党、爱国的信念,提高同学们的国防意识,使同学们把爱国热情转化为学习的动力,好好学习,早日担起国防重任,为实现强国梦、强军梦贡献自己的力量和智慧。(完)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