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衡水学院学子荣获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国家级奖项

时间:2021年05月12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图为活动现场。 供图

  中新网河北新闻5月12日电 5月6日至5月10日,2021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国际贸易与经贸会展竞赛在浙江省宁波市成功举行。衡水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由副院长孟丽带队,王佩佩和张晓辉两位指导老师带领15名学生组成两支参赛队赴宁波参加了总决赛,两支代表队在此次竞赛中脱颖而出,均获得全国总决赛二等奖。该校已连续九年获得最佳院校组织奖。

  2021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国际贸易与经贸会展竞赛,共有全国116所高等院校的209支参赛队,超过1800名参赛选手入围全国总决赛。此次竞赛内容包括参展计划书、展位海报设计与商品陈列、新产品发布会、商贸配对贸易谈判和展后总结报告五个部分,完整反映了外贸企业参展工作和业务全流程,对学生的英语水平、合同磋商能力、商务谈判技巧、舞台展现力、展厅设计能力以及团队协作能力进行了全面考察。

  尽管今年受到疫情的影响,该校开学时间较晚,但经管学院相关领导对比赛进行了大力支持,指导老师团队在学生开学前精心选品,多次调研。在全国总决赛的激烈竞争中,该校两支参赛队伍深入挖掘产品卖点,重点突出展品特色,积极推介所展产品。展厅设计以绿色环保为基本原则,整体布置简约大方,产品陈列整齐。产品发布会生动形象,以产品适用场景小品的形式展现产品特点。

  此次参赛活动,有效提高了该校教师实践教学水平,也提升了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就业竞争力,为学校今后培养更多更好的应用型和创新型人才打下更坚实的基础。(王晶晶)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