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衡水学院组织开展实验室、学生公寓安全隐患排查

时间:2021年04月29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4月29日电 4月26日上午,衡水学院教务处、学生工作处、安全工作处相关负责人、工作人员深入实验室、学生公寓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在各实验室进行安全隐患自查的基础上,检查组重点排查了实验室消防安全、建筑结构安全、用水用电安全、危化实验品安全、实验设备安全等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

  在学生公寓,检查组重点对学生公寓楼内安全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灭火器材是否齐全有效、寝室内是否存放或使用违章电器和私拉乱接电线等方面进行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此次有针对性的安全隐患排查,有助于及时消除潜在的安全隐患,有效防范安全事故,同时也有利于提高全体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切实维护该校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进行。(刘艳)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