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衡水学院文学与传播学院举办精准招聘会

时间:2021年04月29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图为活动现场。 供图

  中新网河北新闻4月29日电 4月25日上午,衡水学院文学与传播学院精准招聘会在12教239演播厅举办。

  在招聘会宣讲现场,各招聘单位通过播放宣传片、展示PPT等形式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单位的发展状况、岗位需求、应聘条件、工作时间和薪酬待遇等情况。招聘会上两家单位的招聘职位主要面向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和播音主持专业,涉及直播、视频拍摄剪辑、新闻记者、新闻编辑等多种行业,学生认真聆听两家来访企业的介绍,到场同学积极与招聘单位沟通,氛围极佳。

  随着招聘会的有序进行,文传学院的领导也在招聘会现场询问毕业生与企业沟通及互动的情况,并给出建议和见解。参会单位普遍认为学院学生就业态度端正,专业技能扎实,较好地具备了大学生初入职场的各项基本素质。参加招聘会的学生们也对于这种“小而美”的精准招聘形式给予了很高评价。(刘艳)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