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衡水学院荣获2018—2020年度“河北省文明校园”荣誉称号

时间:2021年04月26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4月26日电 近日,中共河北省委、河北省人民政府下发通报,衡水学院被评为2018-2020年度“河北省文明校园”,获得省级文明校园荣誉称号。同时,根据中央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下发文件,经复查合格,该校继续保留“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近年来,衡水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学校精神文明建设,成立了文明校园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出台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方案,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融入学校日常工作,形成动态化、常态化管理机制,大力推进学校“六个好”建设,持续提升文明校园创建效能。

  2020年,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各单位积极参与、群策群力,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三创四建”活动重大工作部署,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不断加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深化办学体制改革和教育教学改革,开展特色鲜明的校园文化活动,综合治理校园环境,紧密围绕衡水市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开展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创新工作。学校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困难,组织开展了理论学习宣传、抗疫应急心理援助团队、校园文化精品项目培育、文明集体和文明个人评选等丰富多彩的创建活动,进一步推进了文明校园创建管理动态化、常态化、上层次、上水平。

  省级文明校园的获批,是全校师生团结一心、共同努力的结果,是学校各单位齐抓共管、团结协作的结果。今后的工作中,学校将进一步深入推进文明校园创建,进一步巩固成果、总结成绩、查找不足、补齐短板,谋篇“十四五”,以新校区建设为契机,推动各项事业实现新发展、快发展、大发展,努力建设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区域一流应用技术大学。(刘艳)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