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衡水学院教师受邀进行DBE财务大数据实践教学平台专题讲座

时间:2021年04月26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图为讲座现场。 供图

  中新网河北新闻4月26日电 由唐山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河北省职业院校财经类技能大赛指导教师省师资线上培训班于4月13日至16日上午举行。衡水学院经管学院教师曹月玲于4月15日至16日上午就财务数智化大赛的新道DBE财务大数据实践教学平台进行了专题讲座。

  一天半的时间内,曹月玲分享了大数据技术在财务中的应用、分析云与大数据可视化分析;Python基础应用、数据采集与数据预处理;投资者角度、经营者角度、资金、销售、费用分析及平台实操练习,最后进行了赛事规则分析及经验分享。

  曹月玲熟练的平台操作得到了参训老师和主办方的一致好评。(刘艳)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