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衡水学院开展学生返校第一天线下教学检查工作

时间:2021年04月16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图为检查现场。 供图

  中新网河北新闻4月16日电 本学期,在疫情防控开展线上教学六周后,4月11日,衡水学院迎来了学生返校后线下课堂教学的第一天。学校就此组织开展教育教学秩序大检查,当天全校开课共计700余门次,教学秩序正常、教学保障有力。

  上午8点,副校长王光远带领教育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校级教育教学督导员深入教学一线对教学准备情况、课堂教学秩序、教学运行状况、教学效果及教学保障等方面进行详细了解,全面检查。从整体情况看,各单位教学管理工作运行正常、教师教学准备充分、学生出勤情况良好、课堂教学秩序井然。同时,检查中也发现一些需要改进的问题,及时与相关单位进行了沟通,并填写了《衡水学院教育教学质量信息反馈单》。

  本次线下教学检查采取教学单位自查和学校集中检查的方式,在学校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教学秩序稳定,教学状态运行良好。

  在线上教学期间,教育教学督导组按照学校工作安排,本着“停课不停督导”的原则,及时掌握线上课程建设及教学情况,督促任课教师及时做好在线课程的准备、教学等工作,及时发现和反馈在线教学中存在的问题,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在线教学良性运转。(刘艳)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