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保定竞秀区累计认定科技型中小企业640家

时间:2021年04月09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4月9日电 (徐巧明 黄会杰 李明)据保定市竞秀区委宣传部透露,近年来,该区加快培育高新技术和科技型中小企业,大力实施科技人才引进培养计划,力促企业从“制造”到“智造”转变。

图为位于保定竞秀区的向阳航空科技装备产业园。 竞秀区委宣传部供图
图为位于保定竞秀区的向阳航空科技装备产业园。 竞秀区委宣传部供图

  保定向阳航空精密机械有限公司是竞秀区科技创新企业的中坚力量。2016年,在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向阳航空科技装备产业园正式启用。2020年,该公司与沈阳航空航天大学达成产、学、研合作战略协议,联合成立河北省飞机装配型架工程研究中心。

  此外,该区还积极搭建科技创新平台建设,为创新创业团队及入驻企业打造“办公场地+文创策划+工业设计+中试平台+产品生产+市场营销”的全要素创业生态链。

  截至目前,该区已建成国家级众创空间4个,省市级众创空间14个,省级技术创新中心4家,累计认定科技型中小企业640家,高新技术企业100家。(完)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