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衡水学院赴河北衡水国家农业科技园区考察洽谈

时间:2021年04月06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图为活动现场。 供图

  中新网河北新闻4月6日电 4月1日,衡水学院校企合作中心主任刘晓辉、电信学院院长张郡亮、科研处副处长马惠钦、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孙金旭、副院长周文杰、校企合作中心副主任顾雪等一行,赴饶阳县河北衡水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参观考察。在河北衡水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副主任靳列维、河北省设施果蔬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石慎辉、饶阳县农业局动物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张满其等人陪同下,参观了多家企业机构,并与相关负责人就科研协作、科技成果转化、重点实验室共建、员工培训和学生实习实训、科技特派员和服务地方专家团队入驻等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座谈。双方就发挥自身平台优势,深入对接开展校地、校企合作,实现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和科技成果转化达成一致意向,为今后深度合作打了坚实基础。

  河北衡水国家农业科技园区位于饶阳县境内,获科技部批准建设。核心区面积达3.3万亩,是全国无公害蔬菜生产示范基地、全国设施葡萄标准化生产示范区。园区以“振兴乡村、支撑雄安、对接京津、面向全国”为战略定位,围绕提升高效设施果蔬、特色农产品加工两大主导产业,突出信息化提升、服务业引领、三产融合主线。(刘艳)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