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衡水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开学餐饮服务及食品安全管理工作会议

时间:2021年04月06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图为活动现场。 供图

  中新网河北新闻4月6日电 4月1日上午,衡水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开学餐饮服务及食品安全管理工作会议。副校长宋根壮出席并讲话,后勤管理处处长刘国杰、餐饮服务科工作人员、餐饮公司法人和经理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国杰主持。

  在听取后勤管理处对春季开学餐厅准备情况的汇报后,宋根壮按照学校2021年春季开学工作方案,对开学后饮食服务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并从食品质量与安全、食品加工操作流程、饭菜价格、食堂管理与考核、食堂疫情防控等几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一是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卫生管理要求和抓好制度落实,加强监督管理、落实责任,确保不发生食品安全卫生问题;二是严格规范食品加工操作流程,细化各个环节管理;三是加强饭菜价格监管,要求食堂保本经营,不得随意涨价,严禁违反协议转包、分包经营场所;四是要求食堂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求。

  最后,宋根壮强调,学生即将返校,各项开餐准备工作要落实到位,与会部门和餐饮企业要确保学生在第一餐就吃上美味可口的饭菜,感受到学校温馨的就餐环境与贴心服务。杜绝食堂卫生安全事故的发生,一切为师生的健康着想,使学生和家长放心。(刘艳)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