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衡水学院组织观看2021年全国高教处长视频会议

时间:2021年04月06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图为活动现场。 供图

  中新网河北新闻4月6日电 4月1日上午,2021年全国高教处长会在西安召开。为学习会议精神,全力做好衡水学院2021年度教育改革布局与发展工作,该校在15教第一会议室设置视频分会场,副校长王光远,教务处、教发中心、质控中心、各教学单位教学管理人员及骨干教师100余人参会收看。

  当日,教育部高教司司长吴岩作了题为《夯实教学“新基建”,托起培养新质量》的主旨报告。吴岩在会上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我国高等教育进入全面提质创新的新时代,高等教育建设要接受“建体系、筑根基、抓落实”的新挑战。

  视频会议结束后,王光远要求各单位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他要求各二级学院要认真制定所属院系的“十四五”规划,要切实做好专业规划、课程建设、教研室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并落到实处。王光远最后强调,2021年是衡水学院转型发展的关键年,学校顶层设计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教育教学改革任重而道远,未来需要衡水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共同努力,建构衡水学院美好的未来。

  会后,教务处副处长刘洁晶针对近期教学运行和师范认证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的部署。(刘艳)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