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衡水学院扶贫工作者马少帅荣获“学习强国”主题征文三等奖

时间:2021年04月06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图为马少帅在扶贫一线。 供图

  中新网河北新闻4月6日电 心怀教育报国情,践行扶贫攻坚路。近日,衡水学院扶贫干部马少帅荣获学习强国平台组织的“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主题征文三等奖。此次活动面向全国共征集到作品20多万篇,经过专家评审团队,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严格的初评、复评,评选出获奖作品865篇。

  2020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给扶贫工作带来了新的挑战,衡水学院驻码头镇张贯庄村扶贫队员马少帅在做好扶贫工作的同时,深入村民家中,了解贫困户生活情况,普及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在走访过程中,看到各条战线上的“抗疫”勇士挺身而出,医护人员以生命赴使命,扶贫队员严盯死守,于是写下《正能量》一文,投稿到“学习强国”平台,并获得三等奖。(刘艳)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