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邢台宁晋交警走进农村集市学校 奏响交通安全好声音

时间:2021年03月25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3月25日电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广大交通参与者交通安全意识、法制意识和自我防护意识,强化知危险会避险能力,3月23日,宁晋县公安交警大队民警走进农村集市、学校集中开展“一老一小、知危险会避险安全文明出行”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重点围绕“一老一小”交通安全意识淡薄、交通隐患多等情况,通过面对面交流、散发宣传资料和摆放交通安全宣传展板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一盔一带”知识以及酒驾醉驾、骑乘电动车不戴安全头盔、驾乘汽车不系安全带、闯红灯、不走斑马线等易发多发交通违法行为危害性,教育和引导“老人、小朋友”自觉抵制交通陋习,文明出行。并特别叮嘱家长,孩子们自控能力差,喜欢在马路上追逐打闹、随意横闯马路等,其交通违法行为危害性极大,家长一定要督促孩子们养成良好的出行习惯,提高其知危险会避险能力。(李羽 李三虎 李东海)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