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衡水学院应邀为衡水迎宾馆开展实用交际英语培训

时间:2021年03月22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3月22日电 3月19日下午,衡水学院公共外语教学部语言文化服务团队应邀为衡水迎宾馆开展实用交际英语培训。

  经过前期充分沟通和认真准备后,团队成员郭志斌、徐常兰和尚华珍3位教师应邀为衡水迎宾馆员工进行了“前厅接待英语听说”专题培训。培训内容立足衡水迎宾馆前厅实景,培训方式采用语言讲授、情景演示、案例分析、互动交流等多种方式,重点提高员工的前厅岗位专门用途英语听说能力。迎宾馆前厅部共二十余人参加培训,旨在强化英语听说,有效提高在预定、接待、问询、收银、礼宾、楼层接待等工作岗位的英语听说能力。本次培训内容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参训学员踊跃发问,积极参与互动。

  通过本次培训,公共外语部了解了企业对实用英语的一些需求,促进了公外教学与社会需求相结合,积累了与企业开展合作的经验,为今后校企深度互动合作提供了借鉴。(王晶晶)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